洛烟Merciay

颜 控 / 花 痴 / 墙 头 无 数
不 讲 道 理 / 不 混 圈
开 心 最 重 要
( •̀ ∀ •́ )

今晚哭成狗的碎碎念。

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在不完全了解一对CP的前提下哭成狗

一直觉得自己在CP上很挑

接受不了OOC 接受不了肉 

粉上的几对CP基本都是甜甜的 

或者是说起码我眼里他们是真的有感情的

比如陆花 比如福华 比如楼诚

粮很多 也会找文找视频 但真的吃下去的很少

大多是随便翻翻 抱着看看笑笑甜甜的心情也就过了

真走了心的文/视频 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更别说一对我还没真正入坑的CP能让我哭成这样的 简直觉得不可能

可是 今天在B站看军烨的视频 真的哭到喘不过气

第一次看到军烨是在微博上

刷楼诚的时候 被中戏师兄弟吸引就顺手去挖了挖 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上个月无聊就顺手找了883的视频翻看 至今都还没看完

确实觉得这两人应该是有什么的

也搜了军烨 大概了解了下他们 但并不全面

知道蓝宇 知道他们彼此间十年的不相见不联系

内心是真的蛮触动的 

但从未动过去补蓝宇的念头

具体原因自己也不太清楚是什么

也许是觉得毕竟他们生活里都有家庭 我不想自己看了真掉坑出不来

总觉得看了蓝宇就会彻底入坑的那种

我是死脑经 真心萌了一个CP就会走不出来

所以应该是这个原因为主吧

其次可能就是看过一些花絮和片段

觉得太虐不敢看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蓝宇的具体情节

对军烨也是半个路人态度

就是那种会看看会了解但没真心萌上的状态

可是今晚 本来是怎么回事我已经忘了

就点着点着就进了军烨的视频

就相关视频那里连着刷一个接一个

有逗比的 有正常的 

而且我还刻意避开了那些看起来就很虐的

可是看着看着就不自觉的被他们的眼神迷住

真的无论采访的时候怎么说

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大爷看叶子的眼神每次都有那种很多东西的感觉

弹幕里说的宠溺 当然也有 但我总觉得还有更多

说不上来 但就是会被震住

那么多年了 一部电影 两个人

也许真的不是走不走的出来那么简单的问题

所有事情一旦牵扯了真感情就不再是那么容易的了

一个视频里 穿插蓝宇和883

弹幕有人说 不奢望你们如何如何 只要两人安好 偶尔喝茶聊天 就可以了

再不要十五年不相见 人生有多少个十五年

我泪崩的收都收不住

还有一个视频里也是 大爷对诺一的眼神

配合弹幕【我不能正大光明的爱你 那就正大光明的爱你儿子】瞬间哭傻

总之太多太多 明明大部分都是很甜的视频

但我就是忍不住的想哭

这两个人 现在都有各自的家庭各自的妻儿

或许这是最好的也说不定

只要能彼此保持联系 

偶尔见个面聊聊天

那军烨真的就已经是HE了

彼此都知道对方一直在 

那漫长的时光只会把一切都变的温柔起来

时光绵长

愿军烨安好

晚安。

   
© 洛烟Mercia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3)